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赴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陕西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协同育人进程,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月5日,我院党委书记郭富庭、党委副书记纪彩玲和各年级辅导员一行20余人赴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陕西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了解行业发展、企业运营和就业环境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座谈会上,外企德科西区销售负责人王召代表公司对我院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外企德科及陕西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概况和业务范围及人才培养等内容。陕西公司人事行政高级经理贝金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技巧,她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逻辑思辨能力。我校大四实习校友徐平坪分享了自己选择实习岗位的心路历程以及实习经验及工作感悟。

郭富庭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就我校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实习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为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搭建了桥梁。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我院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趋势和运营模式,同学分纷纷表示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就业技巧和经验。我院将继续强化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冯钰茼;图: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陕西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于悦洋、冯楠;审核:纪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