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14:00,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G110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郭富庭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于悦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迟欧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于悦洋和迟欧分别就领学内容进行了心得分享。

郭富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教育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教育家精神涵养良匠之师,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重视基础研究工作,还要强化创新人才培养,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

(图:何旭东;文:何旭东/杨雨聪;审核:郭富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