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114:30,我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G110会议室集中收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本次会议邀请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成员张玉民为全校师生代表作报告。

 

张玉民主要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当前经济发展形式、特征等三个方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对我们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习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战略部署,更好担负起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欧洲学院;图、文:杨雨聪;审核:郭富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