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6日19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G110召开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庞露露等七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耀雪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转正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流程,首先,七位转正对象向党组织陈述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随后,七位转正对象的入党培养联系人结合其实际情况,依次发表对该同志的转正意见;之后,党支部发表转正意见;最后全体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以11票全票同意的结果,同意该七名同志转正。


会议最后,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读入党誓词。此次转正大会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严于律己,牢记使命,时刻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