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8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讨论唐莹等35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和杨怡欣等70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各支部组织委员主持,各支部书记和2018级、2019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发展大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讨论唐莹同志的发展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龚汉卿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子江及2019级党员参加。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对唐莹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审议、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先由唐莹汇报个人情况,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唐莹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唐莹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读入党誓词。


学生第三党支部

学生第三党支部讨论聂海粟等4名同志的发展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杨迪雅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昶昭及2019级党员参加。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对聂海粟等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审议、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聂海粟等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聂海粟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读入党誓词。


学生第四党支部

学生第四党支部讨论刘雅茹等15名同志的发展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李希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高仲铭及2018级党员参加。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对刘雅茹等1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审议、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刘雅茹等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刘雅茹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读入党誓词。


学生第五党支部

学生第五党支部讨论边婧怡等7名同志的发展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黄翰杰主持,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徐一丹及2018级党员参加。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对边婧怡等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审议、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边婧怡等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边婧怡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读入党誓词。


学生第六党支部

学生第六党支部朱子漫等8名同志的发展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袁烁莹主持,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杨雨聪及2018级党员参加。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对朱子漫等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审议、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朱子漫等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朱子漫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读入党誓词。

各支部书记都对本次发展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要求,希望成功发展的同志能够在思想上、行动上向优秀党员看齐,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转正大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讨论杨怡欣等15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龚汉卿主持,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子江及2019级党员参加。党员转正大会严格遵循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通过转正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培养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三个环节,经全体党员逐一表决,支部通过了杨怡欣等15位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党员代表杨怡欣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第二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讨论谢舒婷等15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代晓晴主持,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欢及2019级党员参加。党员转正大会严格遵循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通过转正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培养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三个环节,经全体党员逐一表决,支部通过了谢舒婷等1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党员代表谢舒婷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第三党支部

学生第三党支部讨论罗巳成等10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杨迪雅主持,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昶昭及2019级党员参加。党员转正大会严格遵循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通过转正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培养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三个环节,经全体党员逐一表决,支部通过了罗巳成等10名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党员代表罗巳成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第四党支部

学生第四党支部讨论徐淼等14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李希主持,第四党支部书记高仲铭及2018级党员参加。党员转正大会严格遵循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通过转正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培养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三个环节,经全体党员逐一表决,支部通过了徐淼等1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党员代表徐淼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第五党支部

学生第五党支部讨论李丽蓓等9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黄翰杰主持,第五党支部书记徐一丹及2018级党员参加。党员转正大会严格遵循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通过转正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培养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三个环节,经全体党员逐一表决,支部通过了李丽蓓等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党员代表李丽蓓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第六党支部

学生第六党支部讨论桂一宁等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袁烁莹主持,第六党支部书记杨雨聪及2018级党员参加。党员转正大会严格遵循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通过转正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培养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三个环节,经全体党员逐一表决,支部通过了桂一宁等7名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党员代表桂一宁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党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各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员们的顺利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身份的转化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义务,各位党员同志应当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作为,以身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文:欧洲学院学生党支部;审核:杨雨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