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2022年10月11日,西安外国语大学欧洲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就选举工作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徐佳华同志主持,应到会党员27名,实到会党员25名,2名出国。


会上,王耀雪同志详细说明了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细节。在委员候选人汇报个人情况后,换届选举大会严格遵循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及程序,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了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及委员,选举结果及工作分工如下:


王耀雪(支部书记)

刘赢秋(支部副书记)

梁赵馨(组织委员)

徐佳鹏(宣传委员)

张晓毅(纪检委员)


选举结束后,徐佳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王耀雪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