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3日19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103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讨论曹思思等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耀雪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对曹思思等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审议、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首先,全体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支部同意接收曹思思等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王耀雪同志做总结发言。王耀雪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对本次发展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她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并随时随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党员的义务,自觉学习并加强党性修养。


此次大会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希望预备党员能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切实的行动,努力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