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说再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校70周年,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2022年6月20日19时,欧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G110会议室开展“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说再见”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蕴洁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关于就业发展、职业选择、专业深造的经验,并通过讲述亲身经历,给予同学们建议。陈静同志结合升学读博的经历,分享了申请博士各个环节的时间点以及注意事项;王丁琳同志建议大家重视秋季招聘会,做多手准备并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提升求职时的竞争力;南博馨同志建议有意愿留学深造的同学多关注国家公派等留学项目,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在讨论答疑环节,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毕业生党员代表有针对性地解答了研究生党员在学业、就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效果良好。最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蕴洁同志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并强调到,青年党员应时刻牢记身份与使命,离校后要在各个岗位、不同领域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身边同学办实事,解难题,而且促进我院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构建朋辈之间经验互享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