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七一”升国旗仪式暨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7月1日上午,我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在长安校区观礼台举行的“七一”升国旗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员毕业生代表王冰倩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在演讲中,她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激励大家今后也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她也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工部部长丁铭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天空,更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


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向着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