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融创党支部接受校级样板支部评估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终期评估验收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师生融创党支部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14:30在教学楼G区109会议室接受了校级样板支部评估验收。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党务秘书杨雪芬受学校党委委派前来验收,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富庭、纪彩玲,师生融创党支部书记游洁,党务秘书杨雨聪参加了验收评估会。会议由郭富庭主持。



首先郭富庭代表学院党委欢迎验收组成员莅临评估,并对师生融创党支部的情况做简要介绍。随后游洁对本次建设期内支部的建设进展、取得成效、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向验收组做了详细汇报,并将支部的特色建设经验——师生融合共创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进行了具体说明。


马文静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支部建设成果做了简要点评,他提到,目前支部的整体建设效果良好,但仍需继续凝练特色,聚焦样板支部的“七个有力”,着重体现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党建宣传方面要加大力度,努力做好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的风向标。郭富庭强调,支部要按照验收组的要求,认清不足、补齐短板,把师生党员真正融合起来,让党徽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熠熠闪光,让党旗在立德树人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