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欧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团学组织能力、总结假期活动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安排,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2日晚在JG110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各部门部长按照分团委、新媒体、学生会的顺序依次进行了寒假期间的工作总结和近期工作安排。在此期间团学的干部们认真聆听其他部门发言并进行记录,之后各部门分管主席也适当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供各个部门参考进步。


会议还主要讨论了近期团学的活动安排,如团学总结大会、大创大挑项目准备、欧洲学院话剧之夜等。主席团也提出了新学期团学的新要求,包括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团学内部组织建设,进一步突破创新,高质量举办欧院特色活动等。会议上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内容。


会议最后,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雨晨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再次进行了团学内部的思想建设,并提出对团学在新学期工作方面的期待,凝心聚力贡献团学,服务学生。此次会议也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