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JG110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团学工作例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与各部门全体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分团委、新媒体、学生会的顺序依次进行了本阶段内的工作总结,并简要说明下一阶段内的工作计划。分管主席为各部门工作汇报做出点评,传达了上级老师的指示,并提出了贴切的改进意见,勉励各部门完善工作,再接再厉。


会议还讨论了运动会工作注意事项和各部门任务分配。分管主席杨朕崴就人员考勤、通讯稿收集、宣传报道、物资后勤、定点值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分工安排,督促各部门做好本职工作,互帮互助,充分展现我院团学部门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雨晨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轻建设,重活动”的现象做出分析,提出应当明确举办活动的目的,提高团学工作的质量和价值。此次会议为下一阶段工作梳理了脉络,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各部门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团学部门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