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欧洲学院第十二季第二期青年大学习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二期网上主题团课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积极参与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的学习,本期的学习主题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


回望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今天我们来到圆明园遗址公园,和领学人一起探寻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欧洲学院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整体完成情况良好,在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以及各位团支书的认真督促下,绝大多数团员和青年都能积极参与;对于未能及时完成的团支部,分团委组织部也将继续督促与跟进。其中,绝大部分团支部参与率极高,图示如下:(统计时间截止于10月2日18:00)


17587


17D22


从公示结果能够看出,我院整体学习情况良好,团员与青年们的学习态度端正。希望排名靠前的团支部继续保持,其他团支部也要加倍努力,让我们欧洲学院学子共同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恢弘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