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风采 >> 正文

祝贺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安排部署了各项活动,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2021年7月13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于JA111隆重举行。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欧洲学院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的“述往思来,向史而新”红色经典读书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被评为第五届“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办主任梁鹿儿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法语教研室主任陈晨获评“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研究生陈静、本科生纪效兵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党课暨第五届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大赛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欢荣获二等奖,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杨雨聪荣获三等奖。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重要历史阶段,我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引下,扎实开展党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院共产党员共同开拓进取,积极提高学院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全院师生一道学习我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