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葡萄牙语翻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118号苏宁中心


联系电话: 01058512761

联系人: 喻苑

电子邮箱: xiaozhao@cggcoic.com


二、单位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英文全称:China Gezhouba Group Overseas Investment Co., Ltd),隶属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2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0亿元。 公司秉承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互联互通、国际产能合作方针政策,依托葛洲坝集团在国际品牌、市场、组织、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关联优势,致力于开发海外投资项目。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境外水电、环保、水务、交通、矿产资源、水泥、民爆等产业类和境外房地产开发领域投资业务的市场开发、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管理、项目运营、资产管理及相关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进出口贸易、建筑材料进口及制作和其他建筑类相关产业。 公司担当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先驱,肩负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引领集团各板块业务“走出去”,实现海外投资与工程承包双轮驱动的重要使命。 


三、在招职位

  • 职位名称:葡萄牙语翻译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毕业

    2. 专业对口

    3. 语言水平优秀

    4. 可接受海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