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趣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多语种方向GM(游戏管理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趣加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电话: 010-57649188

联系人: 张宇

电子邮箱: yu.zhang@funplus.com


二、单位简介


趣加FunPlus(以下简称趣加)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互动娱乐公司,在北京、上海、台北、旧金山、东京、斯德哥尔摩、莫斯科、巴塞罗那等地均设有办公室,团队中有来自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名员工,产品的本地化运营有着23种语言的支持。趣加旗下的策略游戏《阿瓦隆之王》也登顶包括美国在内67个国家的畅销榜,《火枪纪元》在包括美国和欧洲大部分时间地区的45个国家排名第一。近年在新产品方面也推陈出新连续爆款,SLG手游《State of Survival》刚推出3个月入围同年11月国产手游出海下载榜前30,如今攀升至2月收入榜第16。在其他领域趣加也收获颇丰,2017-2019年趣加funplus连续三年取得Google BrandZ中国出海品牌前30强 。在2019年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排行榜TOP30中,趣加更是连续10个月位居榜首。


三、在招职位


  • 职位名称:GM(游戏管理员)-多语种方向


  •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通过各种用户沟通平台或工具,为游戏用户提供技术支持、 资讯解答或问题处理。

    2.及时发现并反馈游戏用户遇到的各类BUG和异常情况,持续推进直至产品给出改善结果。

    3.收集用户声音,通过分析汇总整理,输出用户体验报告,推进游戏玩法或版本活动优化。

    4. 对用户服务满意度负责,进行满意度收集调研工作,持续针对产品和流程的优化提出建议,不断提升服务体验。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精通英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韩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有相关语言专业证书。有留学背景的优先;

    2. 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应变能力,有网络游戏客服相关工作者优先;

    3. 对游戏有热情,有游戏经验者优先;

    4. 性格开朗,富有耐心和抗压能力,善于理解沟通,有较强的共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