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AVEPOINT(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技术分析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AVEPOINT(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宏泰东街浦项中心B座18层

联系电话: 01082607960

联系人: Vickie Zhu

电子邮箱: hr_beijing@avepoint.com


二、单位简介


AvePoint,您的微软云专家。AvePoint已帮助全球超过15, 000家企业客户和5百万云用户将企业数据迁移至微软Office 365和SharePoint并进行管理和保护。AvePoint软件解决方案全面部署于云端、本地及混合环境,并为您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技术支持。AvePoint助力全球六大洲各行业客户轻松过渡至微软云,提高IT管理员生产力,实现企业监管与合规目标。


AvePoint三度荣获微软年度合作伙伴荣誉,六次入选Inc.500|5000全美发展速度最快的私人企业排行榜,五度入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AvePoint是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Global ISV),已揽获四枚微软金牌合作伙伴资格认证——应用程序发展、云平台、云生产力及协作和内容,是美国总务管理局(GSA)认证战略合作伙伴。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AvePoint属私人控股企业并获得高盛投资。

三、在招职位


职位名称:技术分析师(法语)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或邮件向欧洲(法语区域为主)的企业级客户提供产品使用的技术指导,解决他们在使用产品时遇到的技术问题,必要时提供远程桌面技术支持;

2.能够在研发团队协助下,独立应付客户的突发状况或紧急问题,做出合理判断并给出有效解决方案;

3.整理汇总客户遇到的问题,归纳成册,为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提出建议和意见。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要求有优秀的英语和法语听说读写能力,口语要求高;

2.要求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有IT相关背景或实习/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若为大四或研究生实习生,需保证一周五天实习,表现出色者毕业后可转正,实习期可抵用试用期。


应聘方式:

在线投递:hr_beijing_campus@avepoint.com

投递邮件主题请写上:投递职位+姓名+学校+专业+招聘信息渠道

为保证您能够及时收到我们的招聘团队发送给您的信息,请及时查看邮箱,并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