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2日晚7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G110开展了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蕴洁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张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共有四项议程。


会议伊始,支部委员赵鹏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研究生党支部上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总结汇报。


随后,全体研究生党员依次发言,进行总结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场党员同志都对自己在上半年党史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进行了总结,认真检视了自身在学习以及组织生活中的不足,并表明了自身积极主动承担党员责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的决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冰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开展进行展望;副书记张蕴洁同志安排了会后问题台账收集工作,并向大家说明暑假理论学习安排与下学年支部换届事宜。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激励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思考和收获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