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02A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组织委员沈雯同志主持。按疫情防控要求,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线上参加会议,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迟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蕴洁及研究生党员代表于G109参加会议.


16768


会议伊始,沈雯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侯宇琼等7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身在预备考察期内的多方面表现,同时也反思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接着,7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宣读了7名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支部书记张蕴洁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以上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1FBC8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迟鸥和张蕴洁进行总结发言。她们表示,全体党员应牢记初心使命,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校还是未来走上工作岗位,都要以良好的风貌积极发挥党员德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表率。大会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