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西”望你我 “安”然无恙——记我院师生党员的跨年之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对党忠诚


2021年12月31日晚7时,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我院师生党员自发观看,并积极发表感想。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了让健康监测宿舍的同学们按时吃上热饭,我院师学生党团员组成一支志愿者队,为同学们派送一日三餐。


2021年12月31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小勇、院长张世胜带领辅导员和物资分发党团员志愿者走进学生宿舍,走遍每一间宿舍,为全院学生送上爱意满满的元旦大礼包、防疫物品和深深的新年祝福。


做朋辈互助友爱的践行者


疫情原因,同学们都在宿舍跨年。我院的学生党员们纷纷组织各宿舍举办多种多样的跨年活动,让隔离不隔情,2021年的最后4小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温暖在身边,隔离不隔情。此时此刻的校园里洋溢的不仅有跨年的喜悦,更有党情的温暖。我院的师生党员志愿者们点亮了2021年的最后一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