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学生党支部干部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能力素养,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2023年5月12日中午,我院于党团工作室1B104举行学生党支部干部业务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巩梦丹进行专题培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欢、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参与培训学习。

巩梦丹做了题为《发展党员工作介绍》的专题讲解,分别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解释了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文件中在操作流程、档案整理方面的变化,回答了学生党建工作中遇到的普遍难题和特殊问题。

本次培训会聚焦党建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调学生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