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欧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书香传递,润泽心灵·我为母校捐图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创新和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质量,弘扬勤俭节约、甘于奉献的精神,6月15日,欧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JB428开展了“书香传递,润泽心灵·我为母校捐图书”活动。本次活动由四支部学生党员张立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高仲铭和四支部在校18级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张立简要讲述了活动目的和活动流程。此次活动面向所有毕业生党员,旨在通过图书捐赠的方式传递知识、传播希望,以期促进支部内同志友好交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首先,到场的18级学生党员依次捐赠闲置图书,登记图书信息并进行编号,捐赠的图书种类丰富多样,涉及党史书籍、名著、《求是》杂志、考研资料等,共21本,本次活动得到的图书将用于分发给有需要的学弟学妹,既有效利用了闲置物品,又补充完善了学院图书室的图书资源。接着,毕业生党员们踌躇满志地接过写有支部书记寄语的明信片,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最后,高仲铭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期望和祝福。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投入到社会中开展工作,都不能忘记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初心,要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努力奋斗,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生第四党支部深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学院持续开展党支部“一部一品”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欧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相信毕业生党员们的初心和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将会通过书籍永远传递下去。愿大家奔赴未来的脚步始终不停,愿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