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老师慰问暖人心—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多个省份报告了本土确诊病例。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筑劳校园安全防线,共同保障全体师生安全,2021年10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小勇、院长张世胜、副院长张红婕、副院长朱强、学工秘书杨雨聪和研究生辅导员迟鸥带队走访研究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发放慰问防疫物资,把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爱护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切实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


在走访中,我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必要防护;按时完成疫情防控打卡,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上报;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注意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同时也要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非必要不离校,不主动前往有风险的地区,若请假离校,要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领导把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关心学生身心健康作为工作重点,在防疫上面永不松懈,确保每位同学在这个特殊时期平平安安,从而为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


22AD5


2E770


42B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