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月总结大会,对在学风月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院长张世胜、党委书记刘小勇、党委副书记纪彩玲、副院长朱强、法语系主任陈晨、西班牙语系主任曹韦、意大利语教研室主任王孟冬、葡萄牙语教研室主任徐辉、波兰语教研室教师高晨轩以及辅导员杨子江、李昶昭出席本次活动。


 总结会在播放活动视频中拉开帷幕,学风建设月中的精彩活动剪影一一呈现。学生会科创学习部高然、德语2101班者俊杰同学现场作了总结汇报和交流发言,各专业的同学通过视频分享了参与体会。法语配音大赛优胜组、被推荐参加第12届全国高校法语电影配音大赛的三位同学——毛俊仪、孙川淳、吴其娟还在现场带来一段法语动画配音表演。




 我院副院长朱强宣读学风建设月获奖名单,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演讲大赛、书写体大赛、语音大赛、法语听写大赛、波兰语诗歌翻译大赛及三行情书等六项活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




 最后,张世胜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各系、教研室组织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和赞扬,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爱国、勤奋、博学、创新”的校训,立大志成大才;二是要有骨气强底气,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的优势,利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强势,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方向;三是要做到语种精英语优,在学好本语种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向复合型发展,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我院立足学生学业发展需求,把握学生成长规律,狠抓院风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月每学年举行一次,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也形成了独特的学院文化。



 至此,我院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月圆满落幕。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各位同学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爱和不懈的努力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我们在下一个学风建设月,期待更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