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欧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代表候选人评定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推动学生会发展取得新突破,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结合目前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将召开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为充分体现学生代表的广泛代表性,保证同学的正当权益得到实现,需对学生代表进行选举。2021年12月1日下午,我院于JA102召开学生代表候选人评定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轮值副主席曹正子桢、杨怡欣主持,候选人所在班级同学代表参加。



会议第一项,候选人所在班级同学代表朗读了本班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并做简单介绍。



会议第二项,大众评审进行民主投票,并按照票数排名确定学生代表人选。选举产生的学生代表将在院党委、院团委同意,提交校学生会进行资格审查并审查合格后,确定为正式代表,参加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我院选举产生14名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名单已在JE211办公室门口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