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2日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SA306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总结暨表彰大会。此次年会包括工作总结、优秀干事表彰、各部门才艺表演、互换礼物等环节。学院团学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参加此次年会,大会由办公室部长胡丰蕾主持。


活动在激昂的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团委副书记张雨晨进行团学工作总结,回顾了这一年丰富的工作成果,对大家的努力与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团学工作要在变局中开新局,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精神,服务团学,服务同学。



随后,学生会轮值副主席张立宣读各部门优秀干事名单,主席团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才艺表演环节。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了欧院团学的别样风采。团学十一个部门各显身手,让大家看到了在紧张的工作之外,团学成员们活泼有趣的另一面。大家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将本次年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各部门成员合影记录这珍贵的时刻,并互换礼物表达对彼此的祝福和鼓励,这寓意着团学各部门合力工作、互帮互助,也预示着新的学期大家将会继续携手向前。


在温暖欢乐的氛围之中,本次年会落下帷幕。此次年会总结了我院团学各部门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相信今后团学各成员将会更加团结进取、凝心聚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