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JG110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团学工作例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与各部门全体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惯例由分团委、新媒体、学生会的顺序依次进行了本阶段的工作总结,说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各分管主席为各部门工作汇报做出点评,提出各个部门各项活动的改进意见,鼓励各部门努力工作,再接再厉。


会议还重点讨论了近期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新媒体中心副主席董越佳指出,各部门应当加强对于干事的培养,让干事承担起组织工作、执行工作的任务,为团学部门长远发展培养骨干人才。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张雨晨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学期工作已经临近尾声,个别部门出现了工作放松、懈怠的问题。希望各部门负责人都能切实负起责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跑好团学工作“接力赛”,充满活力地完成本学期最后阶段的工作。此次会议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团学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