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JG110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团学工作例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与各部门全体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依照惯例,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近期工作总结,并对接下来实践周的工作安排作简要规划。同时,各部门分别以三个关键词,就本年度的团学工作进行心得总结分享,主席团依次作出点评,并针对各部门的工作特点给出了详细建议,同时也鼓励各部门在学期接近尾声时继续努力工作。



随后,新媒体中心副主席董越佳强调了工作中出现的审核问题,要求各部门在本学期剩下的工作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中要牢记审核制度,细心踏实地对工作材料进行核对,避免文字错误和工作失误。同时她也指出,各部门在考试周和实践周也不能松懈,要灵活调整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担起团学干部责任。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张雨晨总结发言。首先,他赞扬了各部门的服务和奉献意识,尤其对生活部本年度不断进行业务拓展、积极创新、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随后,他总结道,一年来的团学工作有过困难,但更多的是成长的收获,希望各部门负责人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跑好团学工作“接力赛”,充满活力地完成本学期最后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