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成立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团学工作顺利展开,确定工作开展总方向,我院于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12:30在SA306举行了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成立暨总结表彰大会。2021级辅导员杨子江、李昶昭老师,欧洲学院2020及2021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轮值副主席杨怡欣主持。


FC65


157C6


会议伊始,原分团委副书记张雨晨就上一学年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其中,重点介绍了上一学年团学的四个重要工作成果:一是全面从严治团,筑牢团务根基;二是聚焦思想引领,优化宣传窗口;三是立足专业优势,创新智育美育;四是打造实践样板,探索线上志愿。最后,他表达了对老师、同学共同创造喜人成果的感谢,并衷心祝愿新团学继续坚持集体利益为上,绘就欧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B870


随后,现任分团委副书记付子轩对团学所有新部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2021届团学新的架构,对各部门的基本职能做出了相应阐释,指出各部门“各具特色,相互配合”的突出特点。随后,她代表2021届团学主席团表明新一届团学的工作决心:一是完善团学制度体系,加强部门团队建设;二是聚焦常规工作开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三是建立复盘总结台账,强化服务责任意识;四是立足实际着眼创新,打造特色品牌项目;五是优化宣传平台建设,展现欧院学生风采。最后,她希望新团学继续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书写属于欧洲学院的新篇章。


D3A0


接着,团学部长代表XISU欧院部长林书言上台发言。她结合自己在团学的工作体验,娓娓道来了团学带给自己的种种收获提升。并从干部的身份出发,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新任干事的信任和期待。


C7E7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原学生会轮值副主席张立为2020-2021年团学优秀部门颁奖。杨子江、李昶昭老师及2020届团学主席团成员分别为2021届主席团和各部长颁发聘书,以激励新团学不忘初心、齐心协力、继续努力。


118AC


10FA9


10A57


11BC6


125B2


F6B5


12E74


接下来,2021级辅导员李昶昭老师上台致辞。他首先谈及自己曾经的相关工作经历,生动地阐明了加入团学的意义以及加入团学后的身份认定,要求团学成员们准确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各项责任和义务。他强调团学不仅是一个组织、一个平台,更是一个集体、一个家庭,点明我院团学是一个正能量、纪律性强的优秀组织,并且期待同学们今后能为社会、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DD92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成立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为各部门明确了前进目标,促进了新成员的融入,增强了2021届团学向好发展的决心。


16E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