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学趣味运动会来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团学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大学生的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忙碌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我院于12月1日中午在第二运动场举办团学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我院分团委组织部承办,团学所有成员参加。


13A3A


 在召开团学运动会的前一天,团学所有成员在足球场上摆出了“EA”的图案,意为“European Academy”。这张大合照体现了我院团学各部门的团结一致,为2021届全体团学成员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12月1日中午,团学趣味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吹乒乓球”。该项目中,每个部门派出两名同学,两人交替将水杯里的乒乓球吹至终点,先到达的部门胜出。同学们配合默契,体现了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团学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逐渐活跃的气氛也为运动会接下来的项目写下了一个良好的开头。


CED0


 之后的“乒乓球接力”以及“快乐传真”两个项目也十分精彩。前者既要保证乒乓球不从筷子中掉落,又要将它传递给下一位同学。这就像团学大大小小的工作,需要我们每个人完成自己的部分,并做好交接工作,才能到达终点,取得胜利。后者六人配合,通过动作传达信息。虽然题目困难,但是大家想出了各种方法,准确猜出了答案。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游戏乐趣,更懂得了团结和创新。


EE9B


102C2


 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更离不开组织部工作人员们的付出,他们细致的事前准备和灵活的现场应对给大家带来了更好的活动体验,让大家在运动场中能够全情投入,发挥出拼搏争先的体育精神。


D991


 比赛结束后,学生会轮值副主席杨怡欣致辞,她讲到:“在上一个学年的努力下,我院团学获得了‘优秀学生分会’的称号,希望大家秉承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共同建设新一年的团学。团学一直是一个温暖的、有凝聚力的大家庭,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与生活中放松下来,也想要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让我们的工作可以更加顺利地开展下去,继续为我们的团学取得荣誉。”她也代表主席团祝贺本次团学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向参加的同学以及场中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


1124D


 致辞结束,主席团给各获奖部门颁奖并表示祝贺。


C97F


 我院团学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个团学人的努力,大家付出的点点滴滴成就了团学这个优秀而又美好的大家庭。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秉承我院团学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力争上游,共创美好明天!


 天气虽寒,团学人的一腔热情不减。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我院团学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优秀。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