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分团委组织展开“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为促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分团委组织部于11月15日至11月26日组织学院50余个团支部,在1100余名青年学生中开展了以“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广泛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院产生热烈反响。


F9A7


51A2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全党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演进互动的复杂条件下,坚持正确前进方向,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欧院学子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会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祖国需要和人民利益而奋勇拼搏。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1C7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