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联合承办"西外学工·同心同行"学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由学工部·学生处主办,我院联合高级翻译学院承办,体育部、红心工作室协办的2021年"西外学工·同心同行"学工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文体馆举行。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以及全体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别开生面,以团队方式进行。来自各部门和学院的老师们混合组成了8支队伍,并现场自行取名为“梦之队”、“冠军之花”、“三全育人”、“全都对”、“思政进公寓”、“六稳”、"六保”、“一枝独秀”、“霸气蓝精灵”等。个性的队名不仅彰显了学生工作特点,也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乐趣。 本次活动共设“能量传输”、“你画我猜”、“砸金蛋”、“夜莺与大力士”、“同心同行”五个团体项目。这些妙趣横生的运动项目是智慧和体能的比拼,更是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参赛老师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西外学工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互助合作的团队意识。



颁奖仪式前,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丁铭向组织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以及参加活动的所有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活动中充分展现出了西外学工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未来学工人应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3932D


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盛大启幕,此次活动积极践行“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宗旨,进一步增强我校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展现了辅导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学工趣味运动会是我校本年度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素质拓展环节的一个总要组成部分,旨在凝心聚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BB59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我院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确保本次活动精彩有序开展。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在党委书记刘小勇的带领下积极参赛,并在各自队伍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心禾”志愿者队组织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热情周到的现场服务,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1B1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