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印发了《关于确认全省学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资格的通知》。文件指出,按照《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团建示范培育工作>的通知》文件安排,经高校推荐、资格审查,遴选产生20个高校团委、92个院系团组织、130个团支部、26个中等学校团委分别作为全省学校团建示范培育单位。


我院团委获评“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单位,葡萄牙语1902团支部获评“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培育单位。







以上荣誉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组织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为今后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学院共青团改革,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高校“大思政”工作格局,把开展示范培育活动与推进团学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和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工作向纵深开展。从严治团,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