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刘晨帆、朱子漫同学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世界语言讲好中国故事”宣讲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0日,我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世界语言讲好中国故事”决赛在教学楼A111举行。我院德语2002班刘晨帆同学、德语2003班朱子漫同学参加决赛,以出色表现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主办,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和“今日青年”思政理论研习社联合承办。经过前期初赛、复赛,我院两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两位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视角出发,用德语生动地讲述了“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创新路径。宣讲内容充实,主题鲜明,体现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理论学习成果,展现出西外学子肩负重任、不忘初心的昂扬风采。


再次祝贺刘晨帆同学、朱子漫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在这背后一定离不开两位同学的辛苦付出和日积月累,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发挥专业特长,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用心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