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联系电话: 98-1663

联系人: 朱娜

电子邮箱: bj.wangjie@jasolar.com


二、单位简介

      晶澳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首家光伏中概股回归A股企业。 晶澳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产品应用于地面光伏电站以及工商业、住宅分布式光伏系统。晶澳在全球拥有12个生产基地, 13个销售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组件出货量连续三年全球前三,2020年全球市场占有率超11%。截止2020年底,累计出货63吉瓦。 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健的财务优势和发达的全球销售与服务网络,晶澳备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连续多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 强”榜单。


三、在招职位

招聘岗位:海外/国内销售支持;物流;人力资源;财务;法务;行政;IT等。

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金融学、企业管理、德语、俄语、英语、物理学、法学等。

薪酬福利: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13薪、2-4个月的年终奖金、补助津贴、五险一金等。

 

简历投递地址:recruit-campus@jasolar.com

    www.jasolar.com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诺德中心8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