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博朗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您身边的语言专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州博朗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Guangzhou Belink Translation Co.,Ltd

www.belinktrans.info(英文)

www.belinktrans.com (中文)

您身边的语言专家


企业介绍

广州博朗翻译服务有限公司(Belink4U®),中国领先的语言服务提供商之一,为国内外政府、行业组织、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语言解决方案。客户包括:


外国政府及外国驻华使领馆/机构:美国驻华大使馆、美国商务部、美国能源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密歇根州政府、密歇根州经济促进署、芝加哥市招商局、马里兰州州政府、芝加哥市政府、华南美国商会、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英国广东商会、加拿大驻广州领事馆、澳大利亚驻广州领事馆、西班牙驻广州领事馆、阿根廷驻广州领事馆、巴西驻广州领事馆、智利广州领事馆、欧盟商会等


企事业单位及其它:美的集团、仲量联行、富力地产、海通国际、加拿大标准行业协会集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深圳建筑科学院、创新工场、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英国威斯敏斯特学校、中山大学肿瘤医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季华实验室


业务范围:多语种笔译、口译、同声传译及设备租赁

 

涉及语种: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波兰语、丹麦语、荷兰语、乌克兰语、土耳其语、罗马尼亚语、捷克语等欧美各国语言,也提供亚洲语言如日语、韩语、阿拉伯语、泰语、越南语、印尼语、马来语等

 

活动案例

口译项目(同传、交传):自成立以来,已经提供过数千场大型论坛的同传交传服务和数千万字的笔译服务。


2021年,博朗在广州为广东商务局提供“2021年广东跨国企业投资年会”提供同传翻译、同传设备和笔译。这是疫情以来广东最大的跨国企业投资论坛。



2021年,“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与跨国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项目动工仪式在广州举行,博朗全程为活动提供了笔译和同传服务。




中国(西安)世界职业教育大会-EducationPlus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博朗提供同传和笔译服务。


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BMW)与德国贸易展览业协会(AUMA)共同支持的德国国家展团带来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集团、费斯托、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UBZO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安克礼德中双元制职业 教育培训机构、德国莱宝公司、德国多特蒙德应用科学大学、iMOVE (职业教育国际推广)、德国德智(雅堂)教育、福伊特智能控制(上海)有限公司、SinaLinge.K.、德国Hueber出版社、德国BBW教育集团、德国CDB教育咨询、德国DQS认证集团、德国莱茵公益教育中心、德国ASC教育研究与服务、G.U.N.T. Geratebau GmbH等德国企业向中国职业院校的决策者与参与者们展示他们 的卓越产品与品质服务。展品范围涵盖职业教育所涉及到的智能制造、机械工业、数字信息、医疗器械、现代服务业和职业教育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



以“投资与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由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与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投资促进中心、中国法国工商会、巴黎大区投资促进局及Mazars中审众环联合主办的“法国-浙江经济日国际投资论坛”于2021年7月8日在杭州召开,多家中法企业与会。博朗全程为活动提供了同传服务。





2021年,博朗为中国深圳“创意中洲 万象罗湖”招商活动提供了同传翻译服务。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漫妮,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詹辉,深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会展业管理处)处长王正潮,罗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章红班,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薛江,深圳市外事办一级调研员邱永乐,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产处副处长高容,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陈畅,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Giorgio Daviddi,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Massimiliano Tremiterra,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Paolo Bazzoni,中国意大利商会广州地区副主席Massimiliano Guelfo,中国意大利商会董事Raphael Paul Cooper,中国欧盟商会总经理Francine Hadjlsotiriou,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帅,茑屋书店店铺制作人松尾祥平,看见文化创始人兼CEO黄永敏等领导及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德国总统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参观出席佛山机器人学院数字化与经济圆桌会议,博朗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同声传译设备租赁服务。


22家国内外知名的合作伙伴进驻佛山,包括KUKA(库卡机器人公司)、Fraunhofer IFF(弗劳恩霍夫工业自动化研究所)、Phoenix Contact(菲尼克斯电气)、瑞士史陶比尔机器人公司、Christiani(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培训集团)等14家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企业机构,以及美的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华南机器人研究院、广东嘉腾机器人有限公司等本地知名机器人企业及研究机构。



2021年,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国际赛总决赛荷兰埃因霍温分站赛在深圳龙岗举行。



会议名称: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启动仪式中英同传

会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深圳证券交易所

服务项目:同声传译设备租赁及同传派遣



博朗为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提供深圳-西班牙经贸交流会提供中文-西班牙语同传。




上海家庭游戏大会(Family Game Forum)以“竞未来”为主题,邀请全球范围内的顶级游戏公司、重磅产品制作人、大IP共聚上海,从赛事、场馆、电竞培训等多个角度,畅谈电竞业未来发展。博朗为本次大会提供了同声传译服务。



中德合作创新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论坛在深圳举行,博朗翻译提供同声传译服务。



第三届中德人工智能大会举行,博朗在五邑大学为本次活动提供同声传译。



联系:hr@belinktra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