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赵国华副校长带队走访丰佳国际集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访企拓岗工作安排,4月26日,副校长赵国华带队走访调研了丰佳国际集团,并看望了我校欧洲学院实习生。欧洲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勇、副书记纪彩玲陪同走访。




赵国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工作场所,听取了丰佳国际董事、总经理白洋等公司高管对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的介绍,通过宣传片和图文展板,了解了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战略。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围绕校企深度合作和人才培养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办学和学生实习就业意向。




赵国华表示,丰佳国际作为一家跨国投资企业,为国家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业务方向和学校人才培养领域十分契合。西安外国语大学作为培养外向型人才的高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上有着责无旁贷的使命。此次集团推动的“西安欧中产融创新中心”国际化平台和“欧中创新学院”培训基地建设中,可以充分发挥学校欧洲主要语种人才培养领域优势,为我省对外开放新兴产业的整合发展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支持保障,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双赢。




据悉,欧洲学院和丰佳国际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签署了“关于中欧服贸产品研发中心翻译合作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实习基地”协议,首批实习生已进入企业在岗学习,优秀实习生也已经和公司签署就业协议。欧洲学院将以开设的9个语种专业以依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公司对欧线上产品销售提供强有力的外译服务,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在深化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长期人才建设新模式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


拓展链接

丰佳国际集团1992年创建于欧洲,是以实业投资,跨国商业网络建设,海外工业园投资开发为商业模式的中资跨国投资管理公司。公司以西安为综合金融服务和丝路硅谷产融示范基地,辐射中国西部;以罗马尼亚为综合金融服务中心和海外生产加工基地和采购中心,辐射中东欧市场。近年来致力于发挥西安在丝绸之路新起点的区位优势,以国际化离岸创新中心为海外平台,建立国际化投融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化发展的丝路硅谷创新模式。



(文:杨子江 纪彩玲;图:杨子江 丰佳国际;审核:刘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