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赵国华副校长出席欧洲学院多语种翻译专场“云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疫情导致毕业生外出求职不便的现实,欧洲学院大力促进线上“云就业”,举办多语种翻译专场“云招聘”。4月28日,欧洲学院与广州博朗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博阅方舟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博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翻译企业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暨翻译专场招聘会。副校长赵国华出席并致辞,欧洲学院百余名师生线上参会,会议由欧洲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勇主持。

 

 

赵国华指出,西安外国语大学作为新中国最早建立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建校70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掌握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具备健全人格与专业知识、全球视野与文化自信、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通晓国际规则、精通中外谈判和文化交流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广州博朗翻译公司等企业拥有强大的翻译团队和丰富翻译业务,是大学生宝贵的实习实践平台。欧洲学院和博朗翻译签署实习就业协议之后,要坚持课程开发、实习实践和职业育人等方面合作,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非通用语种翻译人才。他鼓励同学们主动“走出去”,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发挥才干,为国家的对外开放事业做出贡献。广州博朗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漫漫表示,公司将竭力搭建合作平台,设立实习岗位,制定实习方案,助力西外学生成长成才。

 

 

交流环节,广州博朗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针对实习生入职培养计划、翻译人员职业素养、口笔译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享,详细介绍各公司情况和2022届、2023届毕业生招聘需求。与会同学线上互动积极,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相关链接:

广州博朗翻译服务有限公司(Belink4U®)是知名语言服务型企业,为国内外政府、行业组织、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语言解决方案。客户包括:地方政府、外国政府及外国驻华使领馆/机构,企事业单位等,业务范围涉及多语种笔译、口译、同声传译等面。

 

 

(图文:杨子江 纪彩玲 ;审核:刘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