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迎全运盛会、扬志愿新风”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以“庆建党百年、迎全运盛会、扬志愿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3月5日下午,欧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预备党员赴新城区五路口地铁站附近开展志愿活动。

 

B6EA

4D410

 

佩戴党员徽章、明确分工,预备党员们分为三组进行志愿活动。马路边,人行道旁,预备党员们耐心引导行人文明出行,确保市民安全;积极发放喜迎十四运宣传资料,引导市民了解十四运知识;认真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引导市民树立意识。党员们的行为得到了来往行人的一致认可。

13A2F

今日适逢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 58 周年、第 22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省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全运之年,活动的举办使党员们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切感受到志愿服务中的爱心传递。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展现青春活力、奉献小我融入大我,作为预备党员更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将志愿服务落实在平时,以优秀共产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彰显我校青年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