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支委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G1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支委会。2019级辅导员张欢以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张欢首先介绍了今年的理论学习安排和相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随后,耿欣瑶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预备党员的考核体系。最后,张欢号召全体党员对照考核标准,认真落实考核办法,及时反躬自省,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还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学术素养。


本次支委会的召开旨在鼓励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发展的认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