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百年党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赵鹏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赵鹏同志组织在线观看祭英烈的相关视频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是英烈们不惜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他们不仅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立下不朽的功勋,也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人民没有忘记,祖国没有忘记,历史没有忘记,铭记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1BCF1A


随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无论是革命年代的烈士,还是和平年代的警察抑或是戍边的战士,他们皆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于“2021年网上祭英烈”网络平台进行网上云扫祭和献花。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要铭记为党的建设与发展牺牲的革命先辈,珍惜如今安定祥和、幸福美好的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结合起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