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德国中型企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术讲座预告-德国中型企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

主讲人:Torsten Fischer



举办时间:2021年2月3日19:00-21:00 参加对象:德语专业本硕学生

举办地点:腾讯会议ID:187 916 100   参加人数:200


一、主讲人介绍

Torsten Fischer,男,德国中型企业应用技术大学德亚中型企业学院(DAMI)院长;企业领导学、教育管理学教授

 

二、讲座内容

德国中型企业享誉世界,其最大优势就是创新能力。在德国的经济发展中,机械制造业和汽车业是其两大支柱产业,而在前者的制造业中,撑起德国制造业的竟是一大批中小企业,而且这些中小企业,在很多领域竟都是“隐形冠军”、全球领先。德国中型企业认为自己在产品质量、公司贴近顾客的程度和服务上的表现极其出色。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