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模拟求职大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7点,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开展的欧洲学院模拟求职大赛决赛于g110举办。经过前期比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流程为:每人进行3分钟的个人展示,随后模拟HR进行提问并提出建议


此次比赛中评委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展示提出了各种针对性的问题。比如过往的校内外工作经历、个人的优势、岗位匹配理由阐述和企业概况等。


评委老师也为各位选手提出了许多建议,例如简历的制作可以更加细心,排版可以继续优化。同时个人的展示也很重要,要做到不怯场,落落大方。


经过赛后对各位模拟HR的评分计算,本次决赛角逐出了六位获奖者:


一等奖:

贺芳泽 葡萄牙语1901


二等奖:

王嘉利 葡萄牙语1901

孙如春 德语1903


三等奖:

文嘉豪 德语1901

付子轩 法语1902

耿一漫 葡萄牙语1902


毫无疑问,每一位参赛者都是非常优秀的,让我们再次祝贺每一位获奖者,也祝贺本次比赛圆满完结!


此次欧洲学院模拟求职大赛圆满成功,同学们收获颇多,积累了经验,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相信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来说都是一次能力的提升!



(文:金俊浩;审核:李昶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