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中午,我院在SA205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勇、2017级辅导员李昶昭、全体运动员以及团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昶昭主持。


会议伊始,刘小勇老师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保持阳光心态。刘老师指出运动会是每位同学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最难忘的回忆之一,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享受这一场体育盛会。二是树立安全意识。无论是赛前赛后热身锻炼还是即将迎来的五一假期外出回家,要时刻关注国内疫情防控大局,始终将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放在首位。三是端正比赛观念。作为运动员,要尊重裁判尊重比赛规则,按时检录认真参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自律能力和青春风采。四是发扬拼搏精神。作为一千五百名欧洲学院学生代表的运动健将,要有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争取为学院争光添彩创造佳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汪进雅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表示学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大家的大学生活,作为欧院一份子,作为一名运动员,将以最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本次运动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最后,辅导员李昶昭代表学院向全体运动员发放最新设计的欧洲学院院服和比赛号码簿,祝愿同学们身着欧院战衣,展现欧院精神,赛出欧院风采。



“欧院所向,长风破浪;九语齐聚,气盖八方。”预祝欧洲学院全体运动健儿在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驰骋赛场,创造佳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活添加完美注解,以昂扬的姿态为建党百年体育强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