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项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获批省委教育工委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公布 2021 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获批两项,均为我院同志申报项目。


我院张欢同志主持的《组织育人视域下高校“思政社团+社团思政”的实践与创新》获批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我院杨子江同志主持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全过程的路径与机制研究》获批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立项。



本次获批省委教育工委立项标志着我院学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再次向前迈出坚实一步。近年来,学校积极支持辅导员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实践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发展开展研究,着力加强政策制度保障,积极构建发展平台,进一步提高学工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工作热情并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