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法语专业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于8月2日至8月7日在广西桂林举办。此次总决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杨治中教授,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分会会长包天仁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永捷教授、中国农业大学James Kyle McNeil教授等专家担任本次总决赛的评委。


11712


在我校教务处的组织指导下,我院学生申林子杰与英文学院的樊宇航、杨加,高级翻译学院的苏昂霄四位同学经过中外教师培训和自身努力,通过层层选拔,获得代表陕西赛区参加此项体现中国大学生英语最高水平赛事的资格,并在总决赛中取得佳绩。申林子杰获得演讲比赛优秀奖、风采大赛二等奖、辩论赛三等奖。


1D955


在为期六天的总决赛中,我院学生申林子杰作为陕西赛区代表,与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语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国136余所高校260名的本科生、硕士生与博士生参赛选手同场交流、同台竞技。先后参加了全国优秀大学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第2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第14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第2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203E9


在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申林子杰和另外三位我校代表同学与各地高手克服各种艰难、在竞赛中交流、学习、合作。此次比赛对我校选手而言是一次超越自我的经历,在捧得沉甸甸的奖杯和奖牌的同时,收获了一种成长的快乐,一种学习的快乐,一种积淀的快乐。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