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多个项目入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积极组织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培育、申报、遴选工作,经陕西省教育厅审核、推荐,我校共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54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0项,创业训练项目12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获批省级立项136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04项,创业训练项目30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


其中,我院13项大创项目入选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其中国家级5项,省级8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增强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鼓励同学们参与大创项目的科研探索。


AD4D

B905

AC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