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召开线上硕士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迟鸥主持,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迟鸥传达了校院两级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正确认识并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形势,坚持晨午检打卡。如有中高风险旅居史和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报备。二、提醒大家非必要不离市、不离校,少聚集,特殊情况需外出请在移动校园中提交申请,登记外出行动轨迹,携带48小时核酸结果返校。三、进出宿舍、教学楼、食堂、图书馆等教学生活场所时务必扫码,戴口罩。四、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多通风,如有发热情况请及时上报就医。


最后,迟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班干部和党员同学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