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欧洲学院与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北京集佳合伙人杨林森一行应邀来欧洲学院交流访问,开展校企合作及学生就业洽谈工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欧洲学院院长张世胜,党委书记刘小勇,副院长朱强,德语系教师游洁、法语系主任陈晨、意大利语系主任王孟冬、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彩玲主持。

 

 

刘小勇对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学生培养和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此次院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培养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非通用语种翻译人才。

 

杨林森对北京集佳西安分公司进行介绍。他表示,集佳作为中国大型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热忱致力于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公众及企业界提供法律与技术支持,行业前景广阔,并在多个国家设立分所,广泛需要小语种翻译复合人才,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集佳大家庭。

 

张世胜对欧洲学院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在学生培养、教育教学、实习实践、招聘就业等校企合作内容上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举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洽谈结束后,翻译一部和二部分别进行了招聘宣讲,并与2022、2023届毕业生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收取了2022届毕业生简历。

 

相关链接: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集佳)是国内知名大型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定的涉外专利代理机构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的涉外商标代理 机构。集佳2018-2020年连续三年以每年超过10000件的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全国专利代理机构第一名。截至目前,集佳累计代理的PCT国际阶段专利申请量达80000余件。集佳每年为国内外客户代理中国商标注册申请10000余件。集佳始终秉持着“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每一个问题,全身心地关注客户的每一个细节”的服务理念,这也成为每一个客户信赖集佳的理由。

 

集佳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大陆有23个分支机构,并在美国、日本、德国及中国香港设有分所。集佳现有员工700余人,能熟练使用英、日、德、法、西班牙语等多种工作语言。其中专利代理师285人,商标代理人88人,律师82人。

 

集佳西安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现有员工190余人,位于高新区沣惠南路16号泰华金贸国际, 拥有1300多平米独立的办公场所,公司主要负责涉外专利、商标业务以及国内商标法律等业务。集佳西安分公司每年处理各类涉外案件达10000件以上。

 

 

(文:杨子江;图:徐一丹;审核:纪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