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级召开毕业季相关工作说明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推动学校毕业季相关工作安排,强化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季纪律教育及文明离校教育,6月7日中午,我院2018级辅导员徐一丹组织召开了毕业班毕业情况说明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全年级学生积极参会。



首先,徐一丹向毕业生们传达毕业季相关工作以及毕业材料办理的时间线,例如党团关系的转出、档案派遣信息确认、校园卡手续、学费清缴等事宜,以及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时间等。


接着,关于毕业体检的上交以及学信网的照片确认事宜,徐一丹再次进行叮嘱,告知具体做法。随后针对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以及学校下发的“关于2022届学生毕业去向材料的提示”两个通知对同学们进行逐字讲解,传达相关内容,认真介绍就业协议书、用人单位出具的接收函、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录取通知书等不同类别的去向落实材料,告知同学们每类材料针对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落实毕业去向。



徐一丹向毕业班同学叮嘱纪律意识。再次要求全体学生在毕业季继续严把纪律关,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离校、返校、请销假、晨午检打卡等相关规定。


此外,她表示,2018级同学们即将毕业,这更是人生新的开始,更是西外学子的新旅程。全体同学应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习优秀校友事迹,认真规划未来的学习及工作。希望全体毕业班同学在离开西外校园后,牢记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将“爱校荣校”记在心中,做对社会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